轉眼間,小WU竟然要1歲了。天阿!時間可以不要過那麼快嗎?雖然這一年每天都在忙碌中度過,但內心卻是充實跟滿足的(非常有被虐的體質)。大概是能好好睡,好好吃,愛笑不愛哭的小WU讓我們每天都累得很快樂。

 

生日趴對孤僻鬼人群恐懼症的我來說,內心一直都有點抗拒。覺得好麻煩很怕冷場怕無法讓大家盡興,覺得一家三口溫馨的吹個蠟燭簡單過也是種幸福。

 

大概一個月前

「我要來台北幫他做生日(台語)」不愛出門的奶奶竟然滿心期待的說著

「什麼時候要慶生,我要把班表排開」大阿姨叮嚀著

「我們全家六口都要去喔!」姑奶奶開心著說著

「回國就可以參加慶生趴了」姑姑姑丈提及

「我要出國錯過了!要記得傳照片影片給我看喔」阿嬤失望的提醒著爸爸

「不能去不能去,你們要直撥給我看」在高雄照顧KOBE MESSI的小阿姨懇求著

 

大家興致高昂,怎辦怎辦,頭好像被迫洗一半了

「就辦吧!特別的1歲呢」出張嘴的爸爸著麼決定

 

好多好多的IDEA,要怎麼佈置、要製作邀請函、要製作影片一整個很想做到當初籌備婚禮的等級還有還有,想幫小WU做專屬的生日大餐(菜色都想好了,要做漢堡排、南瓜濃湯、野菇燉飯、最愛的柳丁)。但等回過神正視這件事時,時間迫在眉睫來不及了啦!那就來個讓大家自在聊天,小WU能開心不受拘束的PARTY吧!

 

慶生的前一晚,等小WU睡後,和賴兒著手佈置,忙到沒空拍照紀錄。越忙精神越好,越忙越期待小WU睡醒後,看到家裡都不一樣的表情。

 

一早起床,看到閃亮亮的眼神,熬夜的辛苦一掃而空

DSC00468.JPG 

DSC00470.JPG

 

 

好久沒看到十吋大蛋糕,PARTY前一晚拿到時,閃過的念頭是~要跟誰借冰箱冰阿?哈還好冰的下。水果控的小WU,雖然還沒解禁吃蛋糕,光看到滿滿的水果,應該也很滿()()吧!

DSC00501.JPG

(朋廚的法式水果布丁還不錯吃)

 

人多還是PIZZA、炸雞最省事

DSC00500.JPG

 

為了要讓小壽星坐久點和我們拍拍照,只能水果伺候了

DSC00512.JPG

(草莓、鳳梨輪番上場)

 

第一組上場的爸媽

DSC00520.JPG

(奧度度,是想吃蛋糕嗎?)

 

姑姑、姑丈和怒吃草莓的小WU

DSC00524.JPG

 

HOLD…不住了啦!表舅和表舅媽這趴的照片笑死我了

DSC00529.JPG

DSC00528.JPG

(耐心已經快到極限了)

 

無法看鏡頭努力按奈小WU的奶奶和最愛的大阿姨

DSC00533.JPG

 

兩位哥哥,ㄟ水果盤好像快空了

DSC00541.JPG

 

失控了!失控了!誰來救姑爺爺姑奶奶阿!

DSC00546.JPG

DSC00548.JPG

 

~終於撐完吹蠟燭拍照了!

DSC00561.JPG

(小妞,你對你媽有意見嗎?)

 

好不容易撐完大合照,小WU你自由了!

抓周待續喔

 

arrow
arrow

    manzanac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