週末廢在家,睡覺睡到自然醒的日子,就跟青春一樣,一去不復返。但說真的,現在的我很期待週末,出去走走,不論是多麼小的公園,甚至是社區空地,只要踏出家門,會真真切切感受到快樂其實很簡單。(但老天爺,可以不要有曬死人的大太陽嗎?)

 

這個周末因為要拿東西給大阿姨,打算再去台北大學走走。北大真的很適合溜小孩,大大的草坪,校園又可以停車,是個野餐好地方。第一次踏上草坪就是在北大,那時的小WU有點害怕,一直想往媽媽身上爬,這次是否能克服也挺讓人期待的!

 

第一站先來戶所辦事?

其實是來探班,看看大阿姨有沒有認真服務民眾

DSC09495.JPG

DSC09500.JPG

 

小孩的快樂真的好簡單。玩具無所不在,樂趣垂手可得

DSC09504.JPG

 

經過了一翻波折,歐耶!終於到了北大了。鋪上沒有餐的野餐墊!!從推車抱下來後,一臉疑惑驚恐

DSC09519.JPG

 

來來來!為大家示範標準的「亞洲蹲」

DSC09524.JPG

 

第二次到草坪,大膽WU已經沒什麼好怕的,到處走

DSC09530.JPG

 

還適時補充熱量

DSC09552.JPG

 

邊走邊尖叫,好開心好開心。完全不受控的到處走,還不給牽!我不是個愛曬太陽的人,甚至很討厭流汗後的黏膩感。雖然很愛趴趴走,但要挑時間挑氣候挑地點。但我怎麼了,看到這笑容真的會忍不住說,明天要去哪走走!OMG~我變了,

 

 

DSC09567.JPG

 

後記

好久沒開車了,將近一年半的時間,趁從土城去三峽的路上,再次坐上駕駛座,也是第一次載小WU開車()。雖說不緊張,但同車的人很害怕吧!愛睏應該可以很快入睡的小WU,竟然一直盯著我瞧(不要給我壓力嘛!),最後只好換賴兒開車,這小妞才願意入睡。

能手握方向盤,決定自己的方向,掌控自己的時間,真的是件美好的事。養兩台車也不太符合經濟效益,但接下來生活上的轉變,還不知道要怎麼樣調整來取得平衡點,只能見招拆招了。希望能多點智慧來面對接下來的挑戰。(明明就是接小孩的時間問題而已,哈~)

arrow
arrow

    manzanac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