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每到去姑姑家約會的日子,小WU就發燒了!!

取消約會後,一早去診所就診,喉嚨發炎感冒無誤。很幸運的給洪醫師看診,但我又被噹了!

「現在白天誰帶她?」.......我

「這禮拜有去什麼人多的地方嗎?」......有去親子館、公園

「中了嘛!親子館有甚麼好玩?是覺得在家太無聊嗎?親子館有個感冒的人隨便口水鼻涕一抹,就中了阿!進去噴的消毒一點用都沒有!小孩跟媽媽在一起就很開心,你可以跟她共讀阿!難道妳希望她以後喜歡打電動嗎?」

......好像有點道理。

 

其實我也不是很愛去親子館,但裡面的小廚房是小WU每天跟我一起耳濡目染後實做的地方,她太喜歡了...看來以後還是在家玩真的就好。

 

看完醫生後去陽光公園走走,鴿子與小WU~so cute。好愛用手指頭東指西指喔

S__40812630.jpg

退燒後活力滿點,隨便一個公園就可以開心好久!她真的才一歲四個月嗎?爬上去比爬樓梯快耶,一點都不怕!

S__40812631.jpg

P.S. 因為這次鼻塞,小WU會擤鼻涕了。

P.S. 媽:吃完藥後有梅子(蔓越莓)喔!

      WU:主動上床就定位吃藥。

      (超~級~配~合。我愛小吃貨)


新招!囧......猴子來著 (電梯扶手撐得住嗎?)

S__40812633.jpg


媽媽去公司健檢,大阿姨來陪玩好開心,舞棍小妞再次出現,跳的超賣力的


「第一次挖耳屎」,硬是跟醫生拿回來拍照 (拿回來很奇怪嗎?)

S__40812635.jpg

P.S. 一年四個月後第一次挖出來的耳屎,還沒把玩到不小心被當垃圾丟了,媽媽我傷心好久


家樂福,B & Q 也是可以玩得很開心呢

S__40812636.jpg

小沙發挺素習,但怎麼有點滿?

S__40812637.jpg

回程還沒11點半,竟然在快到家時斷電了,小WU~醒醒阿,下午在睡~~

S__40812638.jpg


小手真的很巧,拆裝恐龍難不倒後,香蕉也可以順利掛上去了!


關燈開燈捉弄媽媽,一天的忙碌聽到這笑聲、看到這笑容都煙消雲散了。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耳屎 鼻涕 感冒 鼻塞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nzanac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