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平日早上算是小WU清醒時間最長,最精華的一段時間了。沒有交通工具(除了摩托車)的我,自從上次嘗試(逼迫)自己帶她搭公車去公司繳交文件,讓我覺得其實也沒那麼困難,非上下班尖峰時段,反而比搭小黃感覺還愜意呢!

 

今天一早

精神狀態不錯

沒有大太陽,陰陰的但又沒下雨...perfect 

午餐也事先準備好

 

不出門怎行?說走就走,來去離家不遠的碧潭晃晃散步囉!

但一開始就搞烏龍,看錯公車時間,小WU等到都放空了。 只好一直餵她吃饅頭,我的早餐就這樣沒了😭

 

平日早晨的碧潭很舒服,人很少很適合讓這愛爆衝的小妞盡情的走來走去。聽到鳥兒啾啾啾 ,看到蝴蝶飛舞,好奇心滿點的她都要追過去了。

 

剛到碧潭沒多久,髮型還挺ok的。 

 

哇哈哈,下一秒就熱到走鐘了

%E6%9C%AA%E5%91%BD%E5%90%8D

 

到哪都要爬一下(小WU表示這太簡單了)   

 

用標準的亞洲蹲來欣賞風景也是挺不賴的!因為有了她,也讓自己多了用不同視角欣賞眼前風景的機會。 

碧潭早上其實還有一些由保母保爸帶出來散步的小朋友,年紀也和小WU差不多,但這位小妞走不停,其他的幾乎都是坐推車上放風呢。不經在想,不去保母家已經一個月的她,小腦袋裏會想念嗎?每天和我相處在一起開心嗎?

 

沿路沒營業的店家多了份蕭條感, 但我好愛,小WU邊尖叫邊狂奔......好安全啊!

 

 

走到這,突然眼睛發亮停下來了!

 

ㄎㄧㄤ...ㄎㄧㄤ...踏起來聲音不同呢! 

 

在這佇足許久的小WU伸出雙手邀請我一起踏踏踏...

 

 

哈哈哈,這真誠的邀約讓我不顧旁人也開心的一起跳啊跳的(應該不會被偷拍肉搜吧)

 

掀肚瑞拉WU再次出現,慢跑經過的大哥看到她忍不住停下腳步偷偷的笑呢!

 

 

走著走著也接近中午了呢!該回家休息吃午餐了。曬暈也走累了呢!下次要來挑戰帶著午餐來碧潭野餐,讓生活多點樂趣。期待下次的說走就走......老天爺給我涼爽的天氣吧。

(嗯...這髮型挺不適合她的,但把背景弄白好適合去辦護照啊!)

 

arrow
arrow

    manzanac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